Qv2ray

来自 Arch Linux 中文维基
(重定向自Qv2ray (简体中文)

这篇文章的某些内容需要扩充。

原因: Add more useful information. (在 Talk:Qv2ray 中讨论)

Qv2ray 是一个使用 Qt 编写的跨平台的 V2Ray 图形前端,可以在图形化界面中方便地配置代理。

安装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注意: Shadowsocks-NET/Qv2ray 不与 Qv2ray/Qv2ray 的插件、配置文件兼容 [1]

Qv2ray/Qv2ray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Qv2ray/Qv2ray 是 Qv2ray 的原始版本。

安装 qv2rayAUR 软件包。对于开发版本,安装 qv2ray-dev-gitAUR 软件包,也可以在 archlinuxcn 储存库中找到。

注意: 此版本已停止维护

Shadowsocks-NET/Qv2ray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Shadowsocks-NET/Qv2ray 是新的原创 Qv2ray 项目。

安装 qv2ray-v3AUR 软件包。对于开发版本,安装 qv2ray-gitAUR 软件包。对于预构建二进制每日版本,安装 qv2ray-static-nightly-binAUR 软件包。

注意: 此版本尚处于开发阶段,存在缺陷如显示连接后无法上网 和功能缺失如无多语言支持

插件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参见使用插件

注意: Qv2ray 本身并不包含 V2Ray 核心。如果不使用插件,就需要手动安装 V2Ray,否则 Qv2ray 将无法使用。若使用插件,Qv2ray 可以在不依赖 V2Ray 核心的情况下运行 [2].

本文或本章节的语言、语法或风格需要改进。参考:Help:Style

原因:Use Template:App.(在Talk:Qv2ray讨论)

对于 Qv2ray/Qv2ray:

上述插件也可以在 archlinuxcn 储存库找到,可以安装 qv2ray-plugin 组以获得上述所有插件。

注意: AUR 中尚没有适用于 Shadowsocks-NET/Qv2ray 的插件的包。

配置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Qv2ray 手册

打开 Qv2ray 中的首选项进行配置。Qv2ray 配置文件位于 ~/.config/qv2ray/ 目录。

注意: 若要从 Qv2ray/Qv2ray 迁移到 Shadowsocks-NET/Qv2ray,请删除旧配置并重新进行配置 [3]

使用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导入节点到 Qv2ray配置浏览器/软件以使用 Qv2ray。也可以看看 Shadowsocks#为其它程序配置代理

疑难解答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常见问题

参阅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