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novo ThinkPad T450

来自 Arch Linux 中文维基

本文内容或本节内容已经过期。

原因: 请提供模板的第一个位置参数以概括原因。 (在Talk:Lenovo ThinkPad T450讨论)

本文介绍了有关在 Lenovo Thinkpad T450 笔记本电脑上安装和配置 Arch 的详细信息。

安装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同时支持 UEFI 和 MBR 样式的 BIOS。使用最新版本的 Archiso 安装 Arch Linux 不会有任何问题。该 安装指南 可以正常工作,除了音响。

查看 T450s wiki,几乎所有在那里的内容都可以在 T450 上使用:Lenovo ThinkPad T450s

音响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请参阅 ALSA (简体中文)#设置默认声卡 以将默认声卡设置为Intel PCH(扬声器和耳机)。

/etc/modprobe.d/thinkpad-t450s.conf
options snd_hda_intel index=1,0

重新启动以设置更改。

重新绑定前进和后退键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T4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