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Earth

来自 Arch Linux 中文维基

本文内容或本节内容已经过期。

原因: 请提供模板的第一个位置参数以概括原因。 (在Talk:Google Earth讨论)

这篇文章或章节的翻译不反映原文。

原因:Last updated 2015(在 Talk:Google Earth# 中讨论)

来自 项目网站::

"Google Earth可以让您在一个虚拟的地球上随意的旅行并观看卫星影像,地形,地图,3D建筑等元素. 随着Google earth中地理内容的丰富, 您将能探索更真实的世界,并能够飞到您最喜欢的地方, 搜索商户或者只是用于导航。"

安装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AUR中已提供了Google earth 的安装包:

故障处理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提示:参见 官方支持社区 来查阅本段中未包括的内容。

启动时出现错误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Google Earth可能会因多种错误而不能启动,下面列出了几个常见错误和错误的处理方法。

Startup tips 被启用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即使startup tips非常有用,但是它被人所更为了解的原因是startup tip容易造成软件的崩溃,所以请使它无效化,把以下字段加入 ~/.config/Google/GoogleEarthPlus.conf中:

[General]
enableTips=false

~/.drirc文件的结尾没有换行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$ echo >> ~/.drirc

缓存文件损坏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如果缓存文件已损坏并需要重建,请移除它:

$ rm -r ~/.googleearth/Cache/

Another crash happened while handling crash!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您可以尝试移除以下文件:

$ rm -f ~/.googleearth/Cache/cookies ~/.googleearth/instance-running-lock

占用的内存过多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您可以在 Tools > Options > Cache中调整最大缓存限制来控制内存的使用大小,或者您可以在3D View页面中通过降低画面质量来降低内存负荷。

Panoramio上的照片无法使用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Google Earth forums中有几个针对不同原因所给出的不同解决方案 [1] [2] [3]。 如果在google-earthAUR[损坏的链接:package not found]中的PKGBUILD设置_attempt_fix 变量仍不起作用,回滚到旧版的google-earth6AUR[损坏的链接:package not found] 可能会解决这个问题.

地球除了黄色的边框以外什么都不显示[编辑 | 编辑源代码]

根据更新日志7.0.3这个问题已得到大幅改善,但是这个错误仍然会存在:

这个问题可能会出现在使用Intel系列GPU的Linux用户中

解决方法同样适用于 google-earth6AUR[损坏的链接:package not found]